你的位置:海源达贸易 > 科技创新 > 【苹果新专利:#iPhone或将配可拆卸模块电池#】 据 IT 之家

【苹果新专利:#iPhone或将配可拆卸模块电池#】 据 IT 之家

时间:2024-03-29 02:14 点击:52 次

【苹果新专利:#iPhone或将配可拆卸模块电池#】在线荷官发牌

据 IT 之家报道,美国商标和专利局近日公示的清单显示,苹果公司获得了一项关于充电系统的专利,可以模块化可拆卸电池,让设备更加灵活地应对各种使用场景。

该专利全称是《充电系统和移动 / 配件设备》(Battery charging system and mobile and accessory devices),苹果为旗下的 Mac、妙控键盘、妙控鼠标、iPhone 等设计可拆卸电池,用户只需要更换电池模块,就能满足设备的灵活使用需求。

苹果在专利中概述了 A、B、C、D 等不同规格的模块可拆卸电池,根据苹果专利电芯部分采用常规的可充电电池,只是外层附上配有专用的接口,采用标准化连接。

该专利还描述了电池与充电站或主机之间的无线通信系统,可以监控和显示电池电量的同时实现无线充电,类似于 AirPods 电池在控制中心的显示方式。

这条道路,无疑是众人熟知的,也是在编人员实现身份转换最快捷的方式。然而,值得注意的是,当前公务员考试的规范化管理,线上荷官在线发牌网站使得“一考定终身”的趋势愈发明显。因此,各位在参加公考时,需审慎选择报考岗位,切勿为了一时的上岸心切而盲目报考。

亚军:成都七中,国集人数数学2人,物理4人,生物3人,信息5人,化学2人,总人数16人。

从专利法的术语来看在线荷官发牌,通用电池标准似乎不仅能为设备供电,还能为 Mac 或其他「主机」提供检查电池状态所需的信息。这可能与 iPhone 显示 AirPods 或 AirTag 电池电量的方式类似,适用于任何使用这种电池系统的设备。

全球AI音乐会,第一次听见中国声音

Alternate Text

全球AI音乐会,第一次听见中国声音

p盛夏将至,各条AI赛道也热烈了起来。如果评选一下,近段时间哪个领域的AI应用最为火爆,那么AI音乐创作绝对名列前茅。/pp一个月之前,海外初创企业Suno发布新版AI音乐生成大模型Suno V3,它可以根据用户自然语言快速生成相关风格音乐,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热议。而就在不久前,来自前DeepMind团队成员的Udio音乐大模型发布。这款模型可以带来非常逼真的音乐制作效果,并且可以完成多段式、长音乐作品的生成。/ppAI音乐生成大模型赛道,竞争突然激烈了起来。加上OpenAI的MuseNet、谷歌

查看更多

【品牌】雷军直播三千万人围观 辟谣爽文人生 称小米不会做相机

Alternate Text

【品牌】雷军直播三千万人围观 辟谣爽文人生 称小米不会做相机

pspan昨日下午,雷军在短视频平台开启了直播,表示跟大家好好聊聊小米SU7的那些事儿。来简单给大家整理下直播数据以及雷军都在直播中透露了些什么~/span/p pimg data-reference="image" src="https://img-s-msn-com.akamaized.net/tenant/amp/entityid/AA1niz4H"/p pspan据了解,雷军这场直播累计3394万+人观看,最高同时有101万+人在线,结束时直播点赞超1.9亿,新增粉丝83W+,这数据可以

查看更多

广州大学城,或将成为全国首个可以打“飞的”的地方

Alternate Text

广州大学城,或将成为全国首个可以打“飞的”的地方

p近日,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与小鹏汇天签订了《共同推动飞行汽车应用示范框架协议》,并联合发布飞行汽车应用场景探索清单,同时宣布启动飞行汽车基础设施建设。/pp活动当天,一架小鹏汇天旅航者X2在广州大学城青创汇起降点垂直起飞,在沿江绿化带绕行一圈后返回降落,全程采用自动驾驶模式。/pdiv class="section nd-element nd-img"img data-reference="image" src="https://img-s-msn-com.akamaized.net/ten

查看更多

商务部:一季度商务运行呈现总体平稳、结构优化态势

Alternate Text

商务部:一季度商务运行呈现总体平稳、结构优化态势

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 (记者孙红丽)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,介绍2024年一季度商务运行及工作情况。商务部副部长郭婷婷在会上表示,一季度国民经济实现良好开局,商务运行也呈现总体平稳、结构优化的态势,为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作出了积极贡献。 都知道985、211这样的名校好,那么究竟好在哪里呢? Cindy Chao与学生们于法国巴黎杜乐丽花园(Tuileries Garden)采撷创作灵感在线荷官发牌网址 郭婷婷介绍,从消费看,仍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动力。一季度我国GDP同比增长5.

查看更多

www.sinoming.org.cn

公司官网

关注我们

科技创新大道50号

公司地址

Powered by 海源达贸易 RSS地图 HTML地图

Copy My-Web © 2013-2023 版权所有:真心相伴,不离不弃,爱心支持,一路相随,!
海源达贸易